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狗牯脑茶有了“主题歌”
2018-01-22 09: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王以之、曾国华、刘祖刚)“狗牯脑茶,它到底有什么好;任凭得失浮沉,自逍遥;狗牯脑茶,它为什么这么好,井冈山下四季云雾飘……”

日前,一首脍炙人口的《狗牯脑茶谣》新鲜出炉。该歌以耳熟能详的《十送红军》为旋律,画面突出了遂川山区茶园的生态之美、梯田之美及井冈云雾之美,由江西省农业厅和遂川县茶业局联合出品、江西教育电视台创意摄制,是“四绿一红”江西茶香天下系列广告片之一。

《狗牯脑茶谣》由江西知名导演、词曲作家,曾创作过名闻大江南北的《江西是个好地方》的田信国创作并担纲导演。江西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刘欢担纲演唱,女声独唱与儿童朗诵相结合,生动展示狗牯脑茶的悠久历史、优美生态、文化内涵与制作工艺。香飘万里的狗牯脑茶终有了主题歌曲,被赋予了动听的旋律,对于进一步扩大品牌宣传意义重大。

狗牯脑茶是江西省“四绿一红”重点扶持茶叶品牌的领衔品牌,100年间三次荣获世博会金奖,驰名中外。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