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加快创新步伐 向智能化发展———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芳
2018-01-10 11: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近日,记者就企业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程采访瑞声电子公司总经理刘仁芳。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实体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2018年,公司将加快创新步伐,向智能化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刘仁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告诉记者,也亮出了公司今后发展之“剑”。

刘仁芳还告诉记者,今年公司的研发大楼将投入使用,为企业的创新研发提供了物质基础和前提条件,成立智能制造部门,提升发展质量,从设备的智能、生产工具的智能到产品的智能,着重发展智能音箱、智能耳机(穿戴),壮大实体经济,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从而实现企业的提质增效,打造电声器件行业一流企业。

据了解,瑞声电子公司在2017年可谓是喜事连连,荣获2017年第30届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百强企业和成长性十强企业的荣誉,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固定资产投入扩大,研发大楼兴建,瑞世公司成立。瑞声电子公司靠一幅小小的耳机演绎着创业的精彩,成就了公司的发展,成就了股东们的幸福人生,帮助2000多人实现了稳定的就业,推动了井冈山经开区的发展。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荣获全区工业发展提速增效奖。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