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书记担任“施工队长”动员部署高位推动 吉安市全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12-28 10: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全国推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对照中央、省确定的监察体制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市委积极担当改革主体责任,市委主要领导自觉当好“施工队长”,加强动员部署、专题调研、组织领导等各项工作,高位推进全市改革试点工作。

为加强对全市试点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强化“全过程领导”,按照市委对试点工作负总责、市委主要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的要求,11月中旬我市成立由市委书记胡世忠担任“施工队长”的工作小组,并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同志任成员,组建了市级“施工队伍”。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对照市级“施工队伍”的人员配置,组建了县级试点工作小组。

为推进改革试点工作,11月15日,胡世忠主持召开了全市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关键,扎实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落到实处。12月4日,胡世忠还深入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座谈听取我市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革工作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为各地党委书记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出了表率,引领了方向。目前,全市各级党委书记已纷纷深入改革一线,通过动员部署、互动研讨、专题调研、谈心谈话、政治家访等多种形式,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担当、细致的工作,全力推动改革试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