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通过国网公司配网不停电质量评估检查
2017-12-25 11: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22日至23日,国网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质量评估组对泰和供电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开展情况进行质量评估。评估组分别从组织体系、人员管理、工具管理、作业项目管理、开展水平、生产管理系统(PMS)应用,现场作业安全等七大方面对该公司配电网带电作业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22日下午,在10KV923县城2线25号杆处,检查组现场观摩了公司带电作业班绝缘杆操作带电搭火。在该项作业完成后,检查组成员对施工过程进行了点评,并与施工人员针对带电接火连接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检查组成员来到带电作业车库及安全工器具库房,了解该公司带电作业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安全工器具库房环境和场地设备,对该公司启用智能化环境温湿度测控及工器具管理系统、降低带电作业工器具老化速度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23日召开的评估结果发布会上,评估组首先肯定了泰和公司配网带电作业取得的成绩和配网带电作业管理水平,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带电作业,使带电T接、带电消缺等带电作业项目在泰和电网全面应用;二是所有工程必须严格规范配网标准化建设,与带电作业要求全面对接;三是需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增购带电作业工器具,尤其是第三类、第四类作业工器具,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带电作业需求。

据悉,自2017年8月成立带电作业班至今,泰和公司共完成配网不停电作业11次,通过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多供电量3.5万千

瓦时,减少停电时户数798个,有效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下一步,泰和公司将继续加强带电作业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带电作业技术水平,提高带电作业安全性和作业效率,从而有力的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