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纳谏言 凝共识 促发展
2017-12-22 23: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纳谏言 凝共识 促发展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市“两会”召开在即,为了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市政府工作报告》,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座谈会,纳谏言,聚群智,征求各县(市、区)长的意见建议。

“看完这份《市政府工作报告》后,有什么意见建议?大家有话则长,无话则短,知无不言。”座谈会开始,王少玄开门见山地道出了座谈会的主旨。

市政府办负责人介绍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说明后,各县(市、区)长结合市情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全域旅游、改革创新、招贤引智、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少玄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插话,谈看法、提要求。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年度任务书,也是承诺书,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会后,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

就当前和今后工作,王少玄强调,要聚焦目标收好官,看形势,求质量,着力抓好项目入库、进资情况、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要立足当前起好步,把握学习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来年开门红工作,时至年关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拖欠、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问题;要登高望远布好局,明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要早谋划、早动工,对接好中央和省里的项目篮子,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座谈会最后,王少玄就明年需要重点关注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