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和二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0:32 来源:

张学珍给丈夫喂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会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泰和二中党支部紧跟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在广大师生中积极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泰和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生党课开课啦!主题学生党课由泰和二中党支部书记陈万琳主讲,校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到场听课。

党课从九个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矛盾,把握历史方位,聚焦新目标,找准行动指南,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党课结合中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从课本中迁移,从生活中引入,在情感中触动,向未来寄希望。老师动情地讲,学生认真地听。会场气氛和谐,会后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利用每天晚自习组织各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专题片,让学生直观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中学生的民族自信心,树立中学生的家国责任担当。

创新学生德育方法,丰富学生德育内容,紧跟时代,扎实推进,取得了真抓实干的成效。泰和二中致力于建立实施党组织主导的学生德育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