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严管控 保农网工程安全稳步推进
2017-11-08 14: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0月25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安全活动暨农网工程复工培训会。该公司生产副经理、安监部、配网办等相关部门主任、专责,农网工程监理、汉唐电力等9个施工队共计12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该公司配网工程项目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全部停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面恢复施工而举办的一次安全教育培训。旨在通过培训,牢固树立“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的理念,严格按照规程标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农网工程安全实施。

培训主要通报了2017年1-9月份各施工单位违章情况,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以及近期省、市公司下发的关于10千伏架空线路、配电台区等施工工艺要求,并总结了2017年以来农网工程的进展情况,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即将开工的农网工程做好准备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制定了具体措施,就农网开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培训后,各施工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今后一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每一项安全措施,避免违章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农网工程按计划安全稳步推进。(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