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2017-11-08 14: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顺利迎接省公司四星级供电所检查验收,加强星级供电所建设过程管控,确保完成公司年度既定目标,10月24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对照星级供电所(修订版)评价标准重新开展自评,全面总结和分析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今后重点工作任务。

自2016年星级供电所创建以来,该公司依据对省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实施方案及评价标准进行了深入的宣贯,明确了各层级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创建工作要求。期间,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积极帮扶,以查验资料、软硬件设施、面对面了解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式,对星级供电营业所的创建情况,以及未创建供电营业所基础资料同步规范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对各供电营业所创建亮点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各供电所通过自查自纠等方式对业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即时整改,不断促进各专项业务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

2017年该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计划为,充分发挥供电所及班组月度评价作用,加强专业部门对供电所定点帮扶,形成上下联动机制,确保供电所同业对标排名全省前45名,有1个供电所入选四星级,确保供电所管理工作更专业,供电服务更优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要求各供电所以五星级供电所为目标,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纳入到日常业务管理之中,强化和规范基础业务管理,不断促进各专业指标的提升,各专业部门加强业务协调,认真落实专业帮扶、指导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帮扶整改工作,确保在年底顺利通过省公司对供电所创星工作整体验收。(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