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筑牢农村秋季用电“安全网”
2017-09-29 16: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张叔,您家的插座老化了,很容易形成用电安全故障,我帮您换换吧……”9月20日,在吉水县文峰镇东鹏村,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葛山供电所员工正在对农户家里的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农村客户用电安全。

为了加强秋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吉水县供电公司细化管控措施,优化常态服务,密织秋季用电“安全网”。利用秋季安全大检查之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全县18个乡镇、249个行政村电力设施精心排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针对发现的隐患制定问题清单,做到定人员、定标准、定时限,认真开展治理活动,提高农网运行能力;坚持服务导向,深化个性化、亲情化服务举措,采取走村串户、上门服务的方式,对农村居民用电设施精心把脉,及时解决用电难题,提醒大家做好防雨、防潮、防漏电措施,并向大家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引导居民规范用电、科学生产。

同时,该公司发挥供电服务“网格化”优势,做好临时用电业务申请受理,跟踪解决群众用电难题,加强田间地头电力设施的检查巡视和监督管理,落实电网运行风险防控措施,为农村秋季安全可靠用电营造良好环境。(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