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20 09:51 来源: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增进家长、老师和学校三者之间的了解,促进家校有效沟通,保持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一致性,9月18日晚上7点,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以“融入实小,你我共育”为主题,该校副校长范秋香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做了题为《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的讲话。她首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让家长们在短时间内了解学校,走近学校,进而喜欢学校,并重点指出该如何有效搭建起家校沟通的桥梁,如何对孩子进行好习惯的培养。接着,副校长邹爱林就学生的安全问题和家长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作了讲话。最后各班正、副班主任根据班情,结合一年级学生的生理、心理及行为特点,向家长提出了具体的配合措施及学习生活安排。整个会议的过程,家长们无不聚精会神,有的甚至拿出本子认真地做着笔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家校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年级新生一定能迈好入学的第一步,在美丽的校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新干县实验小学   曾金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