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认真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2017-09-07 11:22 来源:

9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枫田小学组织各个班级认真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以此教育广大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就是质量、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形象,为了让师生们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该校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求新学期各个班级都要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各个班主任或开班会、或举行讲座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老师们从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对交通、饮食、防火、防触电、防溺水等安全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有的班级还通过图片展示、PPT片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该校一贯重视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新学期开学初,学校在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上,就对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育学生始终牢记“安全大如天,时刻记心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勤检查重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定责任、定时间、定岗位、定目标,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绝不让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安福县枫田小学  王爱华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