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醪桥小学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2017-09-07 11:18 来源:

<p>未标题-1</p>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校内外安全,9月4日上午,醪桥小学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严格抓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在班会上,班主任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内安全及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通过播放视频、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让学生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意识,并掌握一定的自救知识。

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使醪桥小学的安全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对普及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醪桥小学   宋婵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