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万安高陂镇:积极开展“私车公养”专项整治
2017-09-07 10:22 来源: 万安清风

为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控三公经费支出,高陂镇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

2247484550_3ea41ed581af66c8236522e85fecd0b4

召开了党政班子会,部署“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同时,召开“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动员会,要求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在专项整治期间,组织人员对所涉公务用车支出进行了认真梳理,细致查找问题线索,约谈相关人员,形成专项治理高压态势。公车管理使用相关工作人员对私车公油、私车公修、私车公洗等现象进行了认真自查自纠和自我整改,主动上缴廉政账户共计3500元。高陂镇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大“私车公养”问题整治力度,规范公务车辆管理,完善公务车辆费用报销程序,切实防范“私车公养”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