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强化改革担当 善于攻坚克难 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2017-08-08 10: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市委深改组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 强化改革担当 善于攻坚克难 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喻志勇等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8月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深改组相关会议精神,强化改革担当,善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喻志勇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深改组第36、37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14、15次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鹿心社对收看大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重要批示情况,以及全市落实改革主体责任专项督察情况。

会议听取了我市今年1至7月全市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市深化改革的进度不一,下一步的改革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分析主抓的改革事项,对照查找问题,克服短板,利用下半年的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我市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降成本、优环境”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实体经济是吉安实现绿色崛起、老区振兴的根基。支持和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是我市的重点任务,我们一定要聚焦资源力量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今年以来,在“降成本、优环境”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我市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上半年多项指标在全省位居前列。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把“降成本、优环境”相关政策继续推进下去,为吉安发展提供可靠的环境竞争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对民营企业家,党政机关及党员干部要做到规范行为、热情交往,在与民营企业家的日常交往中规范行为,同时还要热情交往,对于需要帮扶的企业家及企业,要主动上门帮扶;对民营企业,要遵循法规政策,支持其发展壮大。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循,移风易俗,弘扬新风,在日常的言行举止上遵循条例;相关单位要为条例实施提供保障条件,积极帮助和支持。

在认真听取和审议相关汇报和方案后,胡世忠强调,要善于把握。充分把握好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充分理解改革的重要性,尤其要把握好改革的方向和着力点,坚持以问题导向来进行改革,以系统思维来推进改革;要抓住关键。压实主体责任,既要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和推动改革,又要大家协同打造特色品牌,还要强化督查问效;要扩大影响。抓好总结提炼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扩大改革影响,营造改革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吉州区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改革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改革办《2017年吉安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分类考核评价办法》,井冈山经开区《关于井冈山经开区推进服务效能全国领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