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创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时强调 精心精细 苦干实干 迎接三年“总评大考” 喻志勇等参加督查
2017-08-03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实习生邓宇轩)8月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整治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精心精细、苦干实干、决战决胜,迎接三年“总评大考”。市领导喻志勇、刘兰芳、徐开萍参加督查。

是日下午,胡世忠一行先后来到吉州区高峰坡路、田侯路、解缙路,庐陵新区附中路,青原区富水路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督查中发现的排污不畅、路面破损、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超店经营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座谈会上,胡世忠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背街小巷在管理上的严重不足,这既有体制机制的问题,也有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要切实伸展管理触角,落实责任、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同时,要树立决战决胜的目标定位,在眼光上精心、行动上精细,更加苦干实干,进一步坚定创城的信心和决心。

关于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胡世忠强调,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基础工作。要着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道路破损要检查修补,排水不畅要加紧疏通,路灯照明要及时安装,小区停车要划线补足。要着力强化公共秩序,集中力量,铁心硬手,加大对乱停乱放、超店经营、乱贴乱画、交通秩序的整治。要着力整治环境卫生,延伸管理触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做好建筑场地的围挡作业。要着力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切实加强巡查督导,查缺补漏,落实好管理责任。

胡世忠强调,迎接国检到了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良好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力求实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三年总评验收。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