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凌晨检修”获用电客户高度好评
2017-07-26 09:43 来源:

“遂川县供电公司考虑真周到、服务真到位,大半夜的大家都在安静的休息了,供电员工却利用用电负荷的低谷时期,迅速地帮我奥海公司更换了断路器......”这是7月18日早上,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于田供电所接到奥海电子科技公司负责人的感谢电话。

7月17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于田供电所接到奥海电子科技公司的故障报修电话,反映公司内部断路器拉下来后,线路仍带电的现象,挂断电话后,该所当即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及技术人员赶往现场检查,经检查确定是断路器内部故障而断不开电源,从而导致断路器操作把手在分位时后端仍带电的情况,如遇公司内部检修等需要停电时将无法断开电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由于该公司地处工业园区线路,白天停电将直接影响园区多家工厂的供电任务,该公司结合现场条件,决定利用深夜用电负荷低谷时期,为企业消除用电设备故障,并告知用户需要提前准备断路器等材料放在配电间,企业可以不安排人员到现场。

7月18日凌晨1点过后,在所有用电客户已经进入梦香的时候,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及检修人员如约出现在奥海电子科技公司的配电间。为了缩短停电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先将故障断路器拆开移至指定位置,将新的断路器安装固定后接上断路器后端线路,一切准备就绪后再行停电,随着现场检修人员报告,“经检查设备安装牢固、接线正确、具备送电条件”的话语结束,即行合闸送电,从停电到送电总个过程仅用时35分钟,比计划提前15分钟。

遂川县供电公司以“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辖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凌晨检修”实施获得了用电客户的高度赞誉。

廖保华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