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大力推行微信伴您行服务
2017-07-12 11:07 来源:

“您好,不知道您是否使用微信,您可以扫描公司微信公众号,一旦您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7月11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城南营业厅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微信服务。

遂川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微信服务伴您行”活动,建立起通过微信与用电客户交流和沟通的平台。通过微信,工作人员除了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还可以发布各类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节日期间,通过微信给客户送去问候和祝福。

遂川县供电公司巾石供电所王遂华介绍说,微信沟通平台不仅时髦,使用“微信”服务客户还非常节约,一条群消息比通电话或者发短信便宜多了,此外还可以省时间,在群上发公告和相互沟通交流,办事效率也更高。目前,该公司已有8000余名用电客户关注了“遂川供电服务”微信公众号,120余台区建立了台区客户微信群。(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