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泰和县供电分公司:财务资产部工作见成效
2017-07-12 11:05 来源:

国网泰和县供电分公司财务资产部举办了2017下半年度财务工作落实布置会。会议以江西吉安供电分公司财务务虚会“五点要求”为基本基调,列出工作要点,分析工作难度,找出提升空间,巩固管理成效,确保完成全年财务工作目标。

该公司财务资产部门充分认识到,三集五大建设深入实施以后,作为基层财务管理支撑部门,财务资产工作是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工作特点,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计法、国家电网公司财务管理通则、国家电网公司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理论知识。并对2017年上半度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部门会计人员提出的工作疑问和难点,财务主任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大家集思广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举措,除抓好降本增效等重要工作外,把精细化管理作为重要抓手,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以成本控制、账款回收等多个方面为突破口,下大力气狠抓落实。创新管理模式,堵塞管理漏洞,狠抓过程成本控制,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为真正达到降本增效打下坚实基础。积极与各部门做好协作,发挥财务管理团队精神。遵守劳动纪律,争取圆满、顺利地完成今年财务工作,确保公司经营成果颗粒归仓。

最后,针对财务人员应用写作和宣传写作能力不足等薄弱环节,该公司财务资产部研讨了如何加强会计理论知识和写作知识的充电,提高财务人员总结、分析、写作能力,加强会计理论知识研究,将在2017年重视部门应用写作和宣传写作工作。(肖剑勇、傅强供稿)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