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横龙镇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2017-06-22 09:32 来源:

临近放暑假,气温逐渐升高,为防止学生发生溺水事故和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6月21日上午,横龙镇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传达的省市县关于防溺水的文件精神,接着下发了《安福县教体局关2017年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横龙小学关于暑假学生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与学生共同阅读后,签好回执,统一由各班主任收回保存。然后由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考试卷》统一回收由班主任批改保存。最后,各班主任还特别强调家长在假期做好监管工作,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一会”,即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结伴游泳;不准在无成年人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水域游泳;不在上下学途中戏水玩耍;不在遇落水者的紧急情况下贸然下水施放;学会科学有效的自护自救方法。家长要高度重视自己孩子的安全,包括防溺水、交通、饮食等安全。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做好安全工作,尽到家长的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增强了家长的安全责任与防范意识,为学生平安度夏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横龙小学:李金凡、张志雄、阮学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