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章庄学校举行安全逃生演练
2017-06-13 09:56 来源:

为了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紧急避险应急能力,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救自护的能力,章庄学校于6月8日课间操时间组织了全校师生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精心组织,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对演练的形式、场地、险情信号、演练时间、参加人员、演练实施步骤等都做了周密的安排。演练中,各班学生迅速有序出班,按照学校设计的安全逃生路线向操场疏散。班上有班主任维持秩序、应急疏导,各楼梯口有教师指挥。学生没有惊慌失措的喊叫,无一人摔倒,无一例踩踏事件。从报警声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历时43秒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完毕,黄校长强调灾难不分时间,残酷无情。学校安全工作应始终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全体师生要增强避险意识,倡导用知识守护生命,培养师生科学逃生习惯。

(章庄学校  姚江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