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和二中认真做好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
2017-06-05 16:00 来源:

高中阶段贫困生助学金资助工作是党和政府实施“民生工程”重要举措之一。为此泰和二中严把条件程序实施阳光操作,采取四项措施,确保资助资助政策公平公正落实。

一是专人管理,学校选派一名懂政策、精业务、又有爱心,能吃苦的年轻老师负责资助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学校将高中政府助学金资助对象、基本申请要求和具体申请条件通过宣传专栏、微信平台、广播、班会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三是严密组织申请评审工作。实行“学年初评定,整学年享受”的原则,学校按照学生家庭困难程度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将审核合格的受助学生名单,在学校校务公开栏公示7天。四是做好资助金发放,根据有关资助政策的有关文件,一律通过财政惠农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学校组织受助学生填写《惠农资金“一卡通”发放核定表》,并认真做好“一卡通”信息汇总工作。

目前,学校已将2017年高考入学114名名额的资料整理到位,届时每人将享受5000元政府资助。(匡文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