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和县领导在泰和二中指导党建工作
2017-06-05 15:59 来源:

6月2日上午,泰和县委组织部部长黄艳晴同志轻车简从,深入泰和二中指导学校党建工作,组织部副部长张余明同志随同,教育局局长刘梦俊、党委书记刘庆元等同志陪同。

黄艳晴部长亲临泰和二中,以点带面,检查指导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黄部长部长先后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党建宣传、团建宣传、廉政文化宣传、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法制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校园面积、生源情况、师资力量、办学方向与工作作风等情况。听取了王雪萍校长对二中党建工作的汇报,汇报显示,二中党建工作紧紧围绕“聚教育能量、助教师成长、辅学生成才、促学校发展”的主题开展,党建工作始终追求五个目标:“又红又专业,书记工作争一流;形神兼备,阵地建设争一流、特色活力,组织活动争一流,德艺双馨,党员表率争一流;凝心聚力,服务师生争一流”。汇报中穿插着学校管理者与教职工们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生动故事,全面展示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果。学校党支部陈万琳书记汇报了学校当前“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推进情况与廉政文化进校园情况,县教体局刘梦俊局长、刘庆元书记也对县局党委帮扶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指导县直学校开展“党建+”的特色工作作了介绍。

黄艳晴部长对泰和二中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体局党委的党建指导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黄部长认为泰和二中党建宣传氛围浓郁,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德育工作、服务师生紧紧结合,党建活动有声有色,有鲜活的生命力。黄部长分析二中党建工作,认为突显了“党员树旗帜、组织强堡垒、党建强活力”的内容,她说在二中真切感受学校党建工作有诸多好经验、好做法,要总结、提炼、提升、宣传和推广。黄部长认为二中党建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引领教育方向、推动教育创新、落实教学常规、服务全校师生,彰显了学校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定位准确。她还认为二中的微型党课,时间点好,形式多样,内容精当,富有创意,讲求实效,值得推广。黄部长窥斑见豹,充分肯定教体局党委对全县学校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创新指导、显著成效。最后,黄部长强调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符合工作性质,围绕工作实际,要树身边优秀党员榜样,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因地制宜,选准特色党建项目;要增强“党建+”理念,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在支部的策动下,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匡文明、刘义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