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领导会见公安英模先进代表
2017-06-05 08:32 来源: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6月3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会见了我市8名公安系统英模先进代表,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19日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强主持座谈会。

当日上午,市领导一行一一与8名公安系统英模先进代表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在座谈时,市委书记胡世忠说,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便民惠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公安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涌现了一大批英雄模范。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我市公安战线上的杰出代表,也是全市公安干警的缩影。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胡世忠强调,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践行宗旨,服务人民;要规范文明,公正执法;要强化管理,严明纪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反恐斗争这根弦,不断深化严打专项行动,着力提升对社会面治安的整体防控效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