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市政府督查组深入横龙镇检查防溺水教育工作
2017-05-27 11:16 来源:

为了切实加强防溺水教育工作,5月26日下午,检查组由市教育局曾宪锋副局长带队,在县教体局刘家平局长、王炳良副局长、安稳股刘毅股长的陪同下,深入横龙镇开展防溺水督查工作。

曾副局长一行人首先来到镇政府,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华切实加强防溺水工作的汇报,接着又来到横龙中心小学,详细地询问了学校防溺水工作,随机抽取了2-3名学生对防溺水六不准的熟记情况,并了解学校在防溺水工作中所做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最后深入石溪村,实地查看了河流、水库等地的防护措施。

从督查情况看,曾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横龙镇上下领导班成员非常重视防溺水教育工作,学校防溺水工作管理到位,措施得力,资料齐全,记录详细,但也提出了不少的意见,为我镇下一步加强防溺水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毅、阮学程、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