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迎接市政府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2017-05-27 11:12 来源:

劝烟2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防溺水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5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宪锋、李仁华一行在县教体局王局长、枫田小学校长易剑、安全负责人肖龙昌陪同下,对我校进行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这次主要督查学校是否制定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方案;是否设置相关宣传标语;是否印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是否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是否与当地村镇沟通联系,以及防汛、值班等情况。

督查组深入学校,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逐项检查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后,他们认为:枫田小学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能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建立工作责任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督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该校表示立即整改,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枫田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