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加强宣传严防风筝与线路“零距离”接触
2017-04-21 10:21 来源:

“没有想到风筝缠在电线上会造成这么可怕的后果,太危险了。谢谢你们的及时提醒!”4月20日傍晚,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市政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引起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一位带孩子女士向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如是说。

春天天气晴好,外出郊游放风筝的人逐渐增多,为确保人身和电力设施的安全,有效防止因风筝造成电力线路隐患,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总结近年来发生因风筝缠线引起的供电线路故障实际情况,严格制定措施,加强电网线路安全,防止事故再次发生。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对风筝易触线区开展隐患排查,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增加线路巡视检查频率,制止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行为,及时清除缠绕在电力线路上的风筝、塑料袋等异物,确保线路的安全运行。同时,在中心广场、市政广场、三湾公园等风筝放飞聚集地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放风筝知识,讲解放风筝的注意事项,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线,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确保大家安全的享受春天放飞风筝的快乐。

截至目前,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800份,清除风筝隐患7处,有效保证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