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端掉一卖淫窝点 现场抓了38人 招嫖卡水很深
2017-04-13 08:48 来源: 大江网

4月7日,

吉安青原公安分局展开行动,

在青原区贸易广场某出租房内, 一举摧毁一卖淫团伙,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8人,

缴获各类招嫖卡片10万余张。

又陆续抓获该团伙管理人员、失足女等28人。

2月份以来,

吉安警方陆续接群众举报,

称在小区、停车场、宾馆等地,

屡屡收到招嫖卡片,

令人不胜烦扰。

4月7日,

民警发现了隐藏在某出租房内,

有一个发卡招嫖窝点。

青原警方立即出击,

现场抓获发放招嫖卡片的犯罪嫌疑人10人,

查获未发出的招嫖卡片13箱共10万余张。

后又在某酒店等场所抓获该团伙管理人员、

失足女等28人。

经查,

该团伙是一个人员众多、

层次分明、分工明确、

一条龙作案的组织卖淫团伙,

该团伙主要是以酒店的桑拿服务为幌子,

提供色情服务。

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入住快捷酒店的房客,

应该不会对“小卡片”感到陌生。

卡片上的女性穿着暴露,

直言可提供性服务。

一张小卡片背后是什么人在运作,

是否存在团伙卖淫活动,

他们跟酒店之间又有什么关系?

有网友表示,

自己曾经拨打过小卡片上面的电话:

在这些电话号码的背后,一般隐藏着两种类型的非法团伙,其中第一种便是真正的卖淫团伙,有关此类团伙的新闻也是时常见诸于各种媒体的社会版块。

例如2015年11月,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就曾以“宾馆房门里塞来小卡片卖淫团伙最终被警方一锅端”为题,报道过类似的相关新闻,据此案中被抓获的嫌疑人交待,该团伙便是以在宾馆发放小卡片的形式进行招嫖,并进行每次400元到600元价格不等的买淫活动。

而另一种非法团伙那就是所谓的“仙人跳”团伙。

(据称“仙人跳”这个名词诞生于清代,用来解释一种女方以色情手段勾引男性,等男性落入圈套后,再由男方同伙出面捉奸并强行勒索。因为此方法诡幻机诈让人给骗了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连仙人都难逃被骗的命运,掉到陷阱也跳脱不出来,所以后来才称之为仙人跳。)

相信看过电影《后会无期》的同学应该都不会陌生。

而这些非法团伙为了能使人上钩,

在印刷小卡片时也是用尽了心思,

除了必不可少的美女照片之外,

各种“小惊喜”也是让人“喜出望外”。

有的小卡片在包装上,

甚至可以说是能“直击每一个人的灵魂”,

任何人见到下面这张卡片,

内心可能都会荡起一波涟漪。

那这些卡片是由谁在发呢?

通过目前可查的新闻报道来看,发卡的主要是两种人:

第一种是犯罪团伙内部人员亲自发放。

第二种情况是犯罪团伙雇人来发

他们在雇人时,

并不会过多的透露团伙的信息,

这样即便发卡的人被抓了,

警方也很难问出犯罪团伙的消息,

便于其逃避抓捕。

他们在雇人的时候更爱选未成年人,

因为未成年人即便被捕,

也不会受到严重的法律制裁。

正因其中有利可图,而且发卡人员并不难找。所以在全国各地,色情小卡片是越来越常见。

现在,关于这些小卡片是如何出现,由谁发放的问题,已经初步搞清楚了,而这些小卡片是怎么进到酒店房间的呢?

网友们也充满了疑问。

囍宝王:这种事经常遇到,我就纳闷了,他们是怎么进的宾馆,宾馆现在好多不都是刷房卡嘛?

地球君:今年跟男票去武大看樱花住在省政府附近。住两夜每天晚上回来一关房门不出三分钟就有人从房门缝下扔小卡片。细思极恐的是:进电梯是刷卡进入的我俩回房的时候都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没有其他人!塞卡片的怎么上来的?!塞卡片的怎么知道房间里有人没人?!怎么知道客人什么时候回来?!

有网友怀疑是酒店将自己的入住信息泄露了:

周韩氏:哪里都有,以前和我老公住酒店的时候,晚上还会有人敲门打电话!这些行为酒店都是知道的,早上退房的时候问为什么晚上会有敲门的,服务员都含糊其辞,一看就是知道内情的

卜卜不买不买:有次跟一群男同事出差住,就我一个女的单独住一房。第二天他们说都接到电话问要不要小姐,就我没接到,可见住客信息必然泄露。

甚至有网友表示发色情小卡片的人能够随意打开酒店客房的门:

而有的网友表示自己知道“内情”:

岁月静好啊啊:北京朝阳芍药居一家酒店,有两个门,正门要刷卡,后门就随便什么人都能进。晚上就有人从后门进来塞小卡片,吓的我赶快撕了冲马桶,这可是朝阳区啊

糖糖早上好:我朋友的叔叔在某地方因生意原因就开了个酒店……有次我们去玩,阿姨招待我们,就让我们住那,也是很多卡片,阿姨就说,这个真没办法,黑社会的,我们只能勤打扫,别人连我们后门都知道,后来锁了后门,也能找到其他办法,工作人员多是当地人,知道黑社会,也不敢惹,不好说什么。

那这种情况是否存在呢?

央视新闻频道在2012年曾有过这样一个报道

卖淫者勾结酒店员工,

向住客发卡兜售色情服务

报道中称,在嫌疑人赵某家中,侦查员发现了其用于招揽生意的色情小卡片10000多张,以及多本账簿。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承认了所有的犯罪事实。据赵某交代,他每天都要到宾馆发放四五千张色情卡片。“有些酒店去的多了就和保安混熟了,给20块钱保安就让我们上去了。”

同样在2014年6月11日,央视新闻频道还曾报道过张家界某酒店和提供色情服务的休闲中心相勾结,泄露住客信息,帮助休闲中心敲诈勒索住客的新闻。

国家旅游局旅游规划专家王兴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承认了这种现象的存在。

由此可见,

某些酒店在涉黄问题上,

内部人员和外部团伙之间是存在着某种潜规则的,

他们相互之间确有利益勾结。

由此我们发现,

在一张小小的色情卡片背后,

竟有着如此庞大的一条黑色利益链。

小卡片流入酒店房间,

而这小卡片背后潜在的危险利益链条,

却长期被忽视了。

大江哥不太明白的是:

上面不都明明白白印着电话吗?

怎么就没人管管呢?

而这一次吉安警方的行动,

无疑给这类犯罪团伙以沉重打击!

社会风气不能败坏!

对此大江哥只想说:

干得漂亮!

给吉安公安警察点个大吧!

最后援引下相关法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关于卖淫嫖娼的处罚规定:

第六十六条,卖淫、 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第六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对卖淫嫖娼的组织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进行打击。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