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吉安晚报小记者探秘吉安市保利大剧院
2017-03-29 11: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连日的阴雨令人出行不便,外出活动更是成了泡影,3月26日,吉安终于盼来了久违的太阳,不少市民抓紧机会出去散心游玩。当日,吉安晚报50名小记者来到吉安市保利大剧院,了解大剧院台前幕后的故事,揭开高雅殿堂的神秘面纱。

来到剧院门口,这里的音乐喷泉就撩起了孩子们躁动的心,剧院工作人员早就做好了迎接小记者的准备。9时许,小记者们迫不及待地跟随讲解员开始了剧场“探秘”之旅。讲解员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剧院的建成时间、装修风格。随后,向孩子们介绍了剧院首演时间、剧目以及历年来的主要大型项目。

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走上舞台。整个舞台在灯光师的操控下变得绚烂夺目,追光、散光、喷雾等碰撞出浓浓的火花。活动现场,“哇”声不断。此次活动,剧院里许多“秘密”区域也全部开放,高低压配电室、钢琴房、化妆间、贵宾厅让孩子们惊叹不已。

活动最后,市文广新局赖卫东局长、剧院领导和小记者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小记者现场提问,让小记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剧院。

吉安市保利大剧院是我市科技含量高、功能完备、品味高雅的文化综合体,也是吉安高雅艺术的殿堂。自诞生伊始,便以繁荣吉安文化演艺市场,提升市民艺术修养为重任。2017年是吉安市保利大剧院全面经营管理的第5个年头,该公司将继续以“艺术的殿堂、百姓的乐园、一流的品牌、共赢的平台”为理念,以高品质的服务,树立保利良好的品牌文化以及社会形象。记者曾倩 文/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