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枫田小学抓书法训练促师生发展
2017-03-23 11:02 来源:

为建设一支基本功扎实、业务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积极营造墨香校园。近年来,枫田小学多举措抓实教师基本功训练。

学校首先开展了全员练字、晒字活动。校领导带头每天练习三笔字,要求所有教师每周分别上传一幅得意之作到学校办公平台,进行展示交流。

其次,学校通过赛字提升书写水平。每学期学校均要开展教师“三笔字”竞赛活动。来自各个学校的教师积极参加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竞赛。一幅幅精美的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竞赛精彩纷呈,佳作频出。

最后,学校组织赛书法教学赛课,提升教师书法教学水平。通过教师引领示范带动学生书写训练。

通过以上举措激发了全校师生书写热情,提高了师生书写水平,营造了墨香校园,促进了师生的共同发展。

(安福县枫田小学   王爱华 )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