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春满校园
2017-03-20 15:42 来源: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五年级 陈紫慧  指导老师 张小明

春天的早晨,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小鸟在枝头欢唱,树木都长出了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庞。大地一切都苏醒了,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就连那几棵粗壮苍劲的老樟树,也发了新芽呢!

静静的校园里,有时似乎响着“沙沙”声,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春风说着悄悄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是心灵手巧的织纺能手,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

傍晚,太阳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镀上一层金色。几个耀眼的小红点忽入眼帘,走进一看,原来是绿叶丛中几朵含苞待放的小红花。花儿蓓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她就可以绽开红红的脸蛋儿,露出可爱的笑容。花儿五彩斑斓,散发出阵阵芳芬;草儿茵茵碧翠,铺成天然地毯;绿树成行如队,各展奇姿异彩。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点春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