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干“绿剑”护春耕
2017-03-05 10:10 来源: 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朱云生)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农资产品将进入生产、销售和使用季节。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确保春耕生产安全。近日,该县农业执法大队启动了2017年“绿剑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5月底,重点检查杂交水稻种子的标签标识及审定和质量、农药的禁用限用和假劣违法行为、肥料的登记和含量情况。严把市场主体准入关,打击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加强种子、农药、肥料经营单位的监督抽查,严厉打击销售中掺杂使假、以假充真、虚假宣传行为及假冒、仿冒行为。目前,共出动农业执法人员78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63户,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与农资经营者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163份,抽检农资样品16个,收缴未经审定水稻种子65公斤,确保农民朋友买上合格、放心的农资。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