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镇何君小学开展“我与雷锋同行”的主题实践活动
2017-03-02 09:48 来源: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峡江县水边镇何君小学组织开展以“我与雷锋同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3月1日上午,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少先队辅导员介绍了雷锋事迹,学唱雷锋歌曲,并授创建“雷锋中队”旗;少先队大队长吴婷提出了“我与雷锋同行”的活动倡议。接着,各班隆重召开了“学雷锋,扬美德”主题队会。班队会形式多样,各年级特点鲜明,老师、同学积极参与,效果甚好。黑板上鲜明美观的主题设计,教室里特意拉开的活动区域,小主持人各具特色的活动串词,每个同学都全心地投入。最后,全校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学校周边及村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辅导员和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与雷锋同行。”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何君小学每个学生神圣的使命。

(水边镇何君小学  袁少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