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中心小学开展“预防禽流感”主题班会
2017-02-28 10: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王爱华)春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针对目前我省的禽流感疫情形势,瓦疃中心小学于2月27日下午班会课开展了“预防禽流感”主题班会,要求各年级做好禽流感预防工作,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禽流感、禽流感疫情形势、禽流感的发病症状、禽流感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禽流感等知识,教育学生尽量避免与禽类接触,坚持锻炼身体,注意个人卫生,一旦出现感冒等症状,应当及时就医。同时,各班级还通过黑板报等形势,积极宣传禽流感防控知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了解并掌握了有关禽流感的基本知识和防范措施,增强了预防禽流感的意识,也明白了注意个人卫生,让健康永相伴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