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园区企业
2017-02-22 09:31 来源:

 “老总,您好!听说你们厂里开始大规模启动生产运行,我们专程过来,帮你们检查一下供电线路运行情况,看看您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2月20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于田党员服务队一行热情地向江西省宜华木业管理层说明来意。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遂川县各企业陆续进入复工状态。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工业园区内的供电线路开展了“拉网式”检查,实施隐患“百分百”消缺工程,提前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重点检查线路温度异常和有无外力破坏等情况,并全力做好整改措施,重点对客户的配电房、生产车间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客户限期整改安全隐患。主动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企业提供用电指导和安全用电宣传,并根据客户的用电特点,量身定制复电方案,指导客户节能降耗。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走访和用电安全义诊,掌握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全年用电需求,有的放矢做好供电对接服务,及时发现安全用电隐患,指导客户进行整改消除,提出合理建议,为企业节后安全、高效复工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廖保华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