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牢记嘱托添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干部群众热议本报系列报道
2017-02-14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本报自2月3日推出“总书记视察吉安这一年”系列报道以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认为,报道策划精准、内涵丰富,有深度、有力度、更有温度,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信心满满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奋力书写吉安新篇章贡献力量。

永丰县委宣传部干部刘学武认为,《井冈山报》刊发的“总书记视察吉安这一年”系列报道,在基层反响大、影响广,受到广泛关注,好评如潮。系列报道标题新颖、内容鲜活、分析深刻,使人鼓舞,振奋人心,也为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注入了巨大动力。

而永丰县上固小学教师张泽锋提出,《井冈山报》刊发的“总书记视察吉安这一年”系列报道,突出了总书记情牵革命老区、心系困难群众的伟大情怀。作为一名边远山区小学教师,他经常阅读《人民日报》《江西日报》《井冈山报》等党报党刊,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水平和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四有”教师要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明显感觉到一年来我们村的发展变化很大,国家的政策对我们农民也越来越好。作为一个村干部、农民,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这么关心关注关切我们,我们一定要带领村民自力更生发展好产业,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遂川县高坪镇车下村支书张冬梅表示。

遂川县泉江镇扶贫工作站干部郭佩告诉记者:“一年来,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老区的深情嘱托,俯首在老乡的身旁,细听群众的倾诉,与贫困户算细‘收入账’,算好‘支出账’和‘长远发展账’,核查脱贫效果,全力确保全镇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