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王少玄出席并讲话
2017-02-06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蒋阿平)2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集思广益,及早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动员各地各部门抓早、抓细、抓实,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从而争取“季季红”、全年“满堂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并讲话。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及其他市政府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少玄表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怀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钻研的精神,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于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很有帮助,起草组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就当前重点工作,王少玄指出,要以“纵观全局”的战略思维,深度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强化战略谋划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思考新的一年,如何将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贯彻体现到本地本部门的工作中去,如何将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转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具体项目、具体抓手。

王少玄要求,要以“扛事成事”的担当精神,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和包装申报工作。盯紧今年全市400个重点项目,正在立项的项目争取早日立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争取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早竣工、早投产。特别要强调的是,现在正是国家和省里安排全年项目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紧跟国家政策,加强项目谋划与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获得国家和省里的支持。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开展入企帮扶、招商引资工作。抢抓当前的黄金时点,摸准信息,精准出击,抓住“第一时间”开展入企帮扶,抢抓“第一落点”开展招商引资,力争引进更多重大项目。要以“人民之心为心”的深厚情怀,统筹抓好民生工作。全面巩固井冈山市、吉安县脱贫成果,发挥示范作用,加大力度与倾斜,确保永新县、万安县今年脱贫。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王少玄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顽强韧劲,持续抓好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把政府该管的事管住管好。加快完善政务服务网,加快让“信息多走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着力锻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鼓励广大干部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全面塑造执政为民、风清气正的政府形象。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