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在总结中创新——记庐陵学校初中数学教研组总结会
2017-01-11 15: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罗裕丰)1月10日下午,为了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吉安县庐陵学校初中数学教研组召开了年度教研工作总结会议,数学教研组长孙春生和各年级备课组组长及初中部数学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组组长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通报了各年级组的备课组开展活动的情况,对工作出色的年级进行了表扬;同时对明年的教研组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多开展教研活动,还要继续实行每位老师每学期至少上两次公开课,新老师四次公开课的制度。评课要多说缺点,实事求是。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