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退职与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7-01-05 15: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01244_副本

中国吉安网讯(姚淑雯)1月5日下午,新干县实验小学盛情邀请退职与退休教师回学校走走看看,参观了学校新容新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校负责人邹雪勇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退职与退休教师致以深切地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在教书育人、学校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然后邹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特色学校创建等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思路,展望了学校的美好前景。最后退职与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退职与退休教师和学校的联系,也体现了该校的人文关怀精神。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