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举行男教工篮球友谊赛
2016-12-30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谢茶凤)为活跃教职工课余生活,展示教师风采,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促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开展,吉安县庐陵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男教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4个队别,进行初赛和决赛。12月28日下午5:00在王永生校长的带领下比赛拉开序幕。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场上气氛顿时紧张活跃起来: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次次进球的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传球,三分外远投。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无论最后比分多少,赛场上没有失败者。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和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气氛,在老师们的心中也播下了乐于健身的种子。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