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传承红色基因 点亮理想信念航灯
2016-12-22 09:41 来源:

为大力激活和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近期,永新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全员大讨论活动。

公司及时成立了“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大讨论活动组织机构和领导小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学习讨论、对照检查、活动深化安排,明确推进步骤、工作责任和落实措施。通过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支部会、班组会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广泛动员,同时在公司内部网站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并要求全员做好学习笔记,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为员工讲党课、作辅导。各单位结合学习讨论,于10月下旬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

同时组织开展了“卓越文化故事会”。挖掘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江西好人”等典型事迹,运用演讲等多种艺术表现;举办了专题道德讲堂,策划开展“书记来开讲”、“劳模来开讲”等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潜移默化影响员工思想,强化对“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的认知认同;开展了征文、论坛、知识竞赛等活动。在公司网站刊载,在网站推出青春感悟、党员公开承诺、党员风采栏目,扩大活动覆盖。

通过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了理想信念的航灯。员工们把理想信念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在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打造了勇立潮头的公司名片和卓越形象。(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