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发布> 新闻发布厅> >正文
吉安市港航管理处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减排
2016-12-20 18:01 来源:

19日,记者从市港航管理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该管理处多措并举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并形成了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建立节能管理制度,该管理处制定了《节能减排工作管理制度》,对用水、用电、办公用品等的节能减排要求予以规范。同时坚决要求厉行节约用水用电,杜绝常流水、长明灯等现象;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使用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要尽量减少待机消耗;要求办公室空调夏季不得低于26℃,冬季不得高于20℃等。

为了减少公车使用支出,该管理处还在开展水运、港口、稽查、渡口、行业安全督查等港航执法业务时,要求相关科室尽量联合巡查,使之大大减少了用车次数和油耗以及碳排放。同时,充分利用电子通信等方式传输文件,修改文稿尽量在电脑上进行,纸张双面打印,控制纸质文件印刷数量,进一步提高了无纸化办公水平,极大地促进了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