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发布> 新闻发布厅> >正文
吉安市开展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
2016-12-03 17:47 来源:

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强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当日我市举办了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叶青,市领导刘贤清、刘振国、苑建华、张强、徐开萍、刘晓明出席。

主题活动当日,在市中心人民广场,党员干部代表与各行业群众代表1200余人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组成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队伍,共同宣誓,齐声许下“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誓言。随后,由广场出发,1200名志愿者统一黄马甲、小黄帽等服饰,手执交通标志小旗,沿着我市中心城区主要街道举行交通安全宣传健步走,向市民传递文明交通意识。

据悉,我市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中还先后举行了万名学生交警手势操、交通安全咨询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同时,在中心城区各路口、路段,全市各中小学校、企业、社区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文明交通志愿者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