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社会> >正文
创文明城公益广告回头看仍不容乐观
2016-11-10 09: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4

11月9日,吉州大道国隆花园里至库背游园施工工地200多米的围挡未见公益广告踪影。

5

市中心城区莱斯百货商场的大型户外显示屏从头至尾全是商业广告,未见播放创文明城宣传画面和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记者曾謇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兵)11月9日,记者跟随市创建办督察组对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户外公益广告布置情况进行回头看,从督查来看,情况不容乐观,离创城公益广告要求相差甚远。

督察组首先来到吉州大道国隆花园里至库背游园施工工地,发现该工地200多米的工地围挡上未见公益广告踪影。记者跟随督察组又来到吉州区沿江路与道署坪路交叉口围挡、沿江路吉安师范(老校区)工地围挡、大桥西路(老有线电厂)工地围挡等工地进行了探访,发现这些工地围挡上除了小广告就是白墙,未找到公益广告踪迹。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吉州区、青原区工地围挡上公益广告布置情况不容乐观,与庐陵新区铺天盖地的公益广告形成了鲜明对比。

除建筑工地围挡外,记者发现中心城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少之又少,特别是窗口行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九江银行、中国银行的LED电子显示屏几乎看不到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天虹商场户外显示屏只在商业广告画面下方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未按要求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画面。莱斯百货商场户外显示屏未见到播放一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画面和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在城区公交站台,虽然见到一些公益广告,但比例未达30%,公交站台LED无公益广告内容。

自9月5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后,为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创建办先后印发了《关于营造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通知》和《关于市中心城区工地围挡和户外广告显示屏制作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的实施方案》,动员责任单位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11月1日,创建办对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5份抄告单,要求11月8日限期整改,截止8日,只收到青原区、庐陵新区、市城乡规范建设局3份回复,吉州区、市公交公司未见任何形式的回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