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
2016-11-03 10: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期,安福县纪委对该县竹江乡洋口村支部书记刘荣光、村文书刘长南“吃拿卡要”问题进行了处理,并通报。

经查,2013年12月,竹江乡苗木绿化老板戴某准备对竹江乡洋口村四组一棵樟树进行移栽。戴某与洋口村四组组长及相关村民协商妥当后,将《樟树移栽申请表》上报至洋口村委会签字审批,在签字审批的过程中,洋口村支部书记刘荣光以“樟树管理费”名义向戴某索要现金600元,并要戴某向村文书刘长南交现金400元。刘荣光和刘长南分别获得600元和400元好处费后,才为戴某办理了樟树移栽审批手续。

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刘荣光、刘长南党内警告处分,并将2人的违纪所得共计1000元予以追缴,上交县财政。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