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庐陵新区滨江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6-10-25 08: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庐陵新区滨江街道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国吉安网讯(颜琼红)今年以来,庐陵新区滨江街道以维护社会稳定为主线,以创建“全市平安示范街道”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

该街道与各村(居)签订了综治工作责任状,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了横向到位、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工作网络,每季度召开工作推进会,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纠纷大排查、矛盾大化解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小组(小区),难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街道”。

同时,该街道根据辖区内群众生产、生活作息规律,打破常规采用早访、中访、晚访、节假日访等形式,逐家逐户上门征求意见和填写调查问卷,共走访群众3000余户,收回调查问卷3000余份。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