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网络会客厅> >正文
老男孩的音乐追梦之旅
2016-10-20 17: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基本信息

“老男孩”合唱组合,成立于2015年12月9日。组合有四名成员,他们受着共同的梦想牵引,结缘于音乐的发烧级爱好。

成员介绍

冷和平,56岁,中音稳重,供职于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授教外国文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自称“老冷”,外称“冷教授”。

梁华,56岁,低音苍厚,祖籍河北,吉安市某央企离职干部,爱好诗词楹联、书法、朗诵,有北方人憨厚而不失幽默的性情,有得天独厚的雄浑厚实嗓音。

刘正芳,54岁,高音嘹亮,吉安市优秀成功的实干企业家,内敛、低调,清瘦挺拔,交谈中竟有几分腼腆,毫无生意人的精明油滑,嗯,你懂的。

陈一彬,46岁,高音辽阔,吉安市政府公务员,一枚胖子,但却是四个人中最像小男孩的,活泼开朗,唱歌时肢体语言传神到位,眉眼弯弯最爱笑。

演艺经历

“老男孩”正式成立之后,以合唱组合形式开始音乐活动。本市的各类晚会典礼、慈善活动都能看到他们四位帅气的身影。不仅如此,他们还从吉安唱到南昌,再唱进北京,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与国内外的多个团队相互交流学习。

获奖记录

“老男孩合唱组合”以一曲无伴奏四重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被评为重唱/小合唱组C级合唱团。

外界评价

指导老师钟汉音说:

音乐的审美分四种境界:自然的境界,欲望的境界,道德的境界,审美的境界。在我们的群众美育的普及程度与水平极其低下的当下,任重而道远,在这种境遇之下遇见老男孩,令人感动!

国际专家点评:

节奏 、力度、音准都很不错。气息很好,一直能支撑到整首歌结束,感谢你们展现了一首传统的歌曲,饱含激情,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