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万安各一家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要求限期整改
2016-10-19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泰和万安各一家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要求限期整改 必须!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又有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18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获悉,泰和县城区农贸市场和万安县元荣木业有限公司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并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泰和县城区农贸市场存在的主要隐患包括3项:市场南、北面消防通道严重堵塞;市场内部供电线路杂乱无序、多数由店面产权人私拉乱牵且部分线路老化损坏;消防设施老化、水管多处开裂、漏水,室内消防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失效且未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单位,无消防管理人员。挂牌督办级别为市级,整改时限为11月28日。目前,前两项火灾隐患已整改完毕,最后一项正在整改中。

万安县元荣木业有限公司存在的主要隐患包括4项:厂房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厂房内疏散通道被占用;灭火器、应急照明灯配置数量不足;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要求。挂牌督办级别为县级,整改时限为9月12日。目前,已被关停。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