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迁移配变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
2016-09-27 10:12 来源:

“苗圃配变迁移改造工程结束,接地线全部拆除,工作人员已离开现场,可以终结工作票。”9月20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施工人员,完成对金滩镇10千伏工业线苗圃配变的迁移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樟吉高速吉水连接线改建工程建设的镜头之一。

樟吉高速吉水连接线改建项目是吉水县委县政府2016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根据总体规划对樟吉高速吉水收费站至吉水赣江大桥西桥头路段进行道路拓宽改造,路线全长约12.4公里,使得原本位于在路边上的10千伏工业线苗圃配变被迫“移”到了道路的中央。

该公司在该道路拓宽工程实施前便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沟通,了解工程实施计划,提前做好杆线迁移改造工作,制定施工方案,组织施工材料、人员等。同时,根据道路施工进度,今年8月中旬实施了首段杆线迁移改造,此次为第二段杆线迁移配变迁移改造,先后帮助迁移电杆120根,配变4台,改造高低压同杆架设线路3.25千米,全部杆线迁移工作将于9月底完成。(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