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遂川正人红军小学:家校共育 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2016-09-23 15: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QQ截图20160923154504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遂川县正人红军小学于9月20日至9月22日晚上分批分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在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行为习惯和教师教学方面的一些特点及未来发展动向,并向家长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希望和家长在互相信任、尊重、支持的基础上实现家校共育,真正为孩子的成长创造整体和谐的教育环境。最后是家长发言,个别交流。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本次家长会,让每一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共同分享了孩子们成长的快乐,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对学校的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郭承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