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卓越名片”青年道德讲堂暨大学生座谈会
2016-09-18 11:17 来源:

“我是国家电网人。胸怀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建设国际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9月12日下午,遂川供电公司六楼会议室传来一阵嘹亮诵读声,该公司“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 青年道德讲堂暨大学生座谈会拉开了序幕。

为大力激活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上来,7月起,遂川县公司通过采取培训、座谈交流、现场教育等形式扎实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卓越名片”大讨论活动。

该公司采取将“道德讲堂”与大讨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诵读国家电网公司员工誓词、观看教育短片;学习了光明卫士刘卫红和货郎电工王炳益的先进事迹;歌唱了国网员工之歌《祖国有我》;新进入职大学生畅谈工作感想、分享成长喜悦、提出发展困惑以及对于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正能量》、《控制力》等一批励志金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大讨论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三亮三比”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